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心灵好书

最近,想看一关于育儿和孩子沟通的书籍。
翻查自己的书架,发现资料不多。于是昨晚去了一趟书局。
买了几本书,包括亦舒的新书。
回家后就躺在床上开始看书。老公很好奇,原来我竟把一向喜爱的亦舒丢在一旁,在看《孩子,把你的手给我III》。
哈哈,是的是的,亦舒从来没受到这样的冷落。对不起了,亦舒。
但是,这本原文Teacher and Child的书真的很不赖,这位叫做海姆。G。吉诺特的心理学博士享年51岁(太可惜了),只有3本著作,在世时致力于儿童心理研究。
我昨晚买了他的两本书,才开始在看,希望看完后有心情写写心得和你们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