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一起吃午餐

有句话说得好:有失就有得。
调到早上班后,我其中一个不舍,就是不能陪我家三个宝吃早餐。
没想到,我得到的,却是和老公共晋午餐的机会。
因为,几乎每个中午,我们俩都会尽量配合对方,一起吃午饭。
大多数,他会驾车到我的校门来接我,然后到附近的餐室吃经济饭。要不,我们就约好到某处见面。
一起吃午餐,可以消除我们俩都害怕单独吃饭的孤独感,还可聊聊平日忙碌而没时间谈的生活琐碎小事。
最重要的,通常我们的午餐是老公还钱。我可以省下一笔!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