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蛋糕”

今天下午,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两个小宝贝正在嬉戏。
我不顾仪态地躺在地上休息。突然,修修拿着他砌好的Ligo模型,口里唱着生日歌,徐徐地来到我的面前。他说要我吹蜡烛。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堆东西是我的“生日蛋糕”。哈哈。
其实,我已经有好多年没买生日蛋糕了。现在的蛋糕就是半公斤也要三十令吉,太不划算了。所以,我们家只在两老和两小生日才买生日蛋糕的。
假假作状配合修修吹完“生日蜡烛”,心里顿时温暖起来了。哈哈,希望在真正生日的那一天,还会收到我宝贝儿子为我砌的生日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