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捐发

我想,从小至今,我从未像现在一样那么认真地蓄留长发,呵护长发。
当然,我那么认真是有原因的。
从未想过原来布施还可以包括捐发的。
有天和同事聊天才提醒了我自己长发是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于是,心里暗暗决定要把这一头长发捐出去了。
最后一次剪发是在准备生产亦行时剪的,留到今天,已经有18个月了。
一向来,我一留长发都会发尾开叉的。这次为了可以顺利捐发,还特意去买了护发产品。
想着自己的头发可以让需要的人快乐,我也不禁快乐起来。想着想着,快乐的理由那么多,我们又何必悲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