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MCO生活点滴

说不忧郁不心慌那是假的。
MCO又再度延长了,这回再次延长至6月9日。
这个百年难得一见的MCO,居然让我们遇上了,真是的。
过了那么50多天,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1.收拾家里
我终于在这次MCO发现,其实自己是很爱干净的。只是平时又忙又懒,所以无法把家里可以打扫干净的地方打扫干净。
希望这次之后,我会以此作为借镜。以后的人生道路中,都是一路无尘的。

2.煲剧
这次MCO,我看了韩国僵尸剧Kingdom、一向讨厌他长篇大论的大陆古装剧《庆余年》(一共46集),TVB的《法证先锋4》、《机场特警》,目前在追《18年后。。》和《降魔的2》,还有大大小小的电影。哗,真的追到眼睛都要瞎了!

3重温旧书
看了平时都无暇重看的书和杂志,都趁MCO好好地努力重看一番。温故知新,这句话是真的。

4.烘培烹饪
MCO期间,我做了太多太多新作品了。已经到了不想提的境界。不过,看到孩子们喜欢而惊喜的笑脸,是我最大的推动力和满足感。

5.思考人生
那么多天,不思考思考一下,真是对不起自己的脑袋。但是,思考以后实在没什么结论,那就继续思考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