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老二的二三事

我家老二是家里的开心果,也是最能俘虏我心的瓜。
说得白一点,他就是人家说的十三点。
但是,他是很会看局势的。在外头,他懂事而帅气,所以不会为我带来困扰。

说说他的二三事吧!

之一
某天吃晚餐,他突然向同桌的我们道歉,说他要放屁了。
话未说完,他就发出一声惨叫声了。接下来他快要哭的说:我以为我只是要放屁,就放心的放咯,谁知居然是大便了!呜呜呜。。。。

之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