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管家仔

如果你有看港剧“家好月圆”,那你对剧中的管家仔一定不会陌生。
哈哈,慎重宣布,我家也有了一个管家仔。
修修那一丝不苟的性格,传承自他老爸。有些时候,他那不妥协的脾气,真的让人有抓狂的无奈。
最近,他在家里,上管下管,真让我哭笑不得。
有一天,我带田径校队出队比赛,回到家里精疲力尽,睡意正浓,心里盘算着先睡个午觉,待会才好好地冲凉。谁知这小家伙指着我的衣服说:妈咪,你还没冲凉,臭臭,肮脏。
害得我睡意全消,挣扎了良久才爬起来去洗澡呢!
有一天,为了贪方便,我拿了专属他爸爸的杯子喝水,谁知他也有意见了,告诉我这是爸爸的杯,妈咪你的在那儿,不要搞错。
哈哈,家里有个管家仔,生活一定不怕闷。下回,再和你们分享管家仔的故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