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霹雳火

我的老公一向来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文尔雅,彬彬有礼。而我,则略嫌他做事慢半拍,太不计较,常常给人占便宜;吃亏了,也不辩护。有一个很贴切的形容词,就是五行欠火。
于是,我常想,如果发生重大事情时,他会以怎样的姿态出现。(这就是无聊的女人在太平盛世时唯恐天下不乱,嘻嘻)
最近发生的一件超级大事时,我很迫切地想看看他会如何处理。结果,他以一副不亢不卑,不野蛮,讲理又不失威严的超人姿势出现,我才后知后觉,原来,霹雳火一直就在我身边。
写着写着,有点难为情,也接不下去了。我们都是比较含蓄的,这样高姿态赞扬他有点老黄卖瓜,自卖自夸的感觉。
但是,谢谢他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为我想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霹雳火要嘛就不发火,要嘛就狠狠地让人招架不住,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