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再一次,奶嘴告别曲

我家弘弘和两年前的修修一样,是个无奶嘴不欢的小不点。
带他出门,其中一个要带的法宝,就是奶嘴了。所以,他的老爸把奶嘴称作“仙丹”。之前,我也写过修修和奶嘴说bye bye的文章(请看09年的拙作bye bye奶嘴)。没想到,现在弘弘的情况也和修修差不多。
之前,我在烦恼何时弘弘才可以戒掉奶嘴。可是,两个星期前,我发现他对奶嘴已经不是那么“迷恋”了。为了拆散弘弘和奶嘴这对“鸳鸯”,我开始把奶嘴躲进抽屉,绝口不提“嘴嘴”这两个字。
哈哈,现在的他已经把奶嘴抛到九霄云外了。太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