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回乡篇之开车篇

回乡前的几天前,我一直都神经兮兮的。
已经好久没有单独开长途车了,而且还是五个小时的车程,我不肯定自己的体力可以支撑吗?我对自己投了不信任票。
回家的前一个晚上,我喝下了半杯的养命酒来助眠。岂料人算不如天算,早晨六点半我已经被老公该死的闹钟吵醒了,真是为之气结。
带着一肚子气,启程回乡去。所幸的是,两个小宝贝乖乖地欣赏路上的美景,后来都睡着了。而我则抱着安全第一的心态好好地驾车。
哈哈,原来我是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原来我还是宝刀未老的。
我想,我老公如果读到我这一篇文章,他一定会心惊胆跳的。因为,以我的性格,下回一定会有新尝试,再一次撇下他,带着两个宝贝离家出走到其他地方去悠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