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回乡篇之弘弘篇

可以用“掌上明珠”来形容男孩子受宠吗?
好像不能,但我暂时想不到其他贴切的词来形容弘弘回乡的受宠程度。
弘弘这小子,并没有什么真材实料,但他靠他那副杀人不赔命的长相,和那几招人见人爱的招数,让见到他的人都成了他的“裤下之臣”。
他最擅长叫人,刚开始时你整颗心都被他叫酥了,但叫多几句时你就忍不住要说:不要吵。
他偶尔杀出一句:"oh,no",“加油”,俘虏了所有的表哥们的心。所以,他在我的娘家,比木纳和爱发脾气的修修受欢迎。
那几天,他在他表哥们面前展示了他过人的吃功夫,令我的侄儿们忍不住嚷道:弘弘为什么好像不会饱的?
回来怡保后,我的侄儿们都很想念他。哈哈,这就是他的魅力吧。只会讲几句人家不太听得懂的话,只会做几种鬼脸和表情,却让人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真是不得不佩服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