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美好时光

上个星期三,我和两个小宝贝度过了很短但很快乐的美好时光。
当天下午,原本想带两个小宝贝到泳池游泳,但老天不作美,下起绵绵细雨,把我的计划泡进汤了。
我恰好有些事要到超级市场一趟,便带着两个小宝贝出门去了。
在车上,小宝贝一面听着“Nobody”,一面听着我的训话:没有去玩保龄球,没有去玩篮球,不可以买vitagen,妈咪有事要办,要乖乖听话,因为妈咪只有一个人,顾不到你们两个人。
两个小宝贝似模似样地点头,不知是受了轻快音乐的感染还是真的听懂了我的话。
下车后,我们仨手牵手,先到ATM 机办一点转账手续,然后到戏院柜台去买Kung Fu Panda2的戏票。两个宝贝都乖乖听话,没有闹情绪。好了,正经事办妥后,就到食品部买葡萄。我再次叮嘱,不准买糖糖,不准买vitagen,也不准买orange juice。结果,修修这小子抓我的字误,他手拿一片电视广告里的巧克力(可见得电视广告多有影响力),微笑地向我读出广告词。我想,纵容他一次也无妨,便答应他买下那片巧克力。
是时候回家了,看见两个小宝贝表现上佳,决定叩赏他们,我带他们去坐电动音乐车,小宝贝倒是知足,之后就笑容满脸的回家去了。
我深深地体会到,知足真的可以很快乐,可以和两个宝度过快乐时光,感觉真的很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