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疼他多一点

最近Kung Fu Panda 2正在戏院上映,我对老公说,我们带修修去看吧。弘弘还小,我们决定把他留在家里。
于是,买了上星期日的戏票,还特地选了下午三点五十分,那时是弘弘的午睡时间,免得他哭哭啼啼要跟我们出门。
好像计划得天衣无缝,但事与愿违。那天,弘弘居然不午睡,无论我如何哄他,他就是不睡觉,而且又哭又闹。我想,聪明的他大概知道自己要被抛下了。眼看出门的时间越来越逼近了,我只好狠下心肠把他丢在家里,和老公及修修出门去了。
可怜的弘弘,回家后要疼他多一点,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