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最“漫长”的七天



上个星期家中两老到中国旅行一趟,18个月大的修修在我们上班时无人照料,只好拜托老公的三姨代为照顾一星期。
其实,我心中是万般不舍的,要修修到陌生的环境去适应新的人和事,是何等残忍啊!
老公苦口婆心地提醒我,将来他到了入学的年龄时,也是得适应新事物新环境,现在就让我们做父母的,先学习放手的哲学吧!
说得也对,好吧!修修,妈妈对你有信心哦!加油,亲爱的小家伙!
结果。。。。。。
第一天:修修在我狠心“抛弃”他后,共大哭了45分钟!保守估计他的眼泪可与十一月东海岸的雨量比拼!
第二天:情况稍微好转,但他偶尔会无故大哭起来,想必是突然想起我和他爸爸吧!
第三、四天:开始提高警惕,预防我把他丢下。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还是可以偷偷地溜去上班!
第五、六天:无奈接受事实,反正你们下班还是回来带我回家的!谁怕谁!

所以呀。。。。。。亲爱的修修,经过了妈妈生命中最“漫长”的七天,妈妈只好俯首承认,对你的爱永远只会有增无减!你的淘气、你的顽皮、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妈妈这一生中最想探索的-神秘花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