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肯逸(二)











还是想谈谈肯逸!
度假回来三个星期了,心里还是放不下肯逸的美!有时早上起床望着只有红色瓦片的窗外,都会憧憬自己还置身在肯逸。
有人问我和老公,肯逸有什么好玩。我慎重的想了一想,心中的答案就浮现了。
肯逸的好,不是在于有什么好玩,而是在于心灵上的享受。可能是我的文笔有限公司,我得说,那真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另外,海边,我们去得多了。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我们最熟悉不过。但是,肯逸的另一个特别,就是多了一份海边没有的宁静。肯逸的早晨,只有鸟群齐鸣的声音。它们仿佛在把你叫醒,不愿你错过这美好的早晨。
还有还有,我和老公俩,在肯逸度假时,实在不愿提高声量说话,仿佛害怕成为破坏这片宁静的刽子手。当然,这条不成文的条例,调皮好玩的欧亦修是被允许例外的。但是,你可别小看只有18个月的他哦,他也好像很会享受肯逸的美,所以采用与众不同的方式---吵吵闹闹来歌颂肯逸的美。哈哈。
看了以上我所说的,你,想去肯逸吗?


----特别写给,月尾想去肯逸的人。哈哈,没错,就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