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生病记

好久没有。。。。生病了。
在渴望休息的时候,就会不经意的想起它。
结果,昨天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开始,我打了第一个喷嚏。
打喷嚏是无罪的,但当时学生们在考试,我的喷嚏声好像是不速之客,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接着,接二连三的喷嚏陆续报到,导致我的危机感开始响起警钟。。。
不是吧。。。。难道我开始生病了????
慢着,我可还没有心理准备噢!
这周是考试周,要改的考卷约有350份。答应友人要做的事才做到一半,还有这周末的回娘家计划。。。。。
天呀,病魔,你怎么没通知一声就来了!


********************************************************************************

真的是生病了,只好去找医生大人了。听家婆说政府医院的服务还不错,身为公务员的我没理由不支持“自己人”。好吧,就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住家附近的小医院。
结果。。。。服务还蛮不错,我只等了40分钟就可以见医生了。
为了不把感冒的细菌传给别人,也不想别人把其他病菌传给抵抗力已经来到“低战斗力”的我,我做了一件很有型的事------戴口罩。相信我,戴口罩的感觉超爽的,有点不食人间烟火,又有点神秘。。。。。
但是,我最后被一个不知所谓的护士骂了一顿。他说我又不是太严重,干嘛戴起口罩?
哎呀,我真是好气呀,她身为站在最前线的医务人员,竟然说出这样没水准的话。要知道最近H1N1流感正肆虐全球,报纸新闻都鼓励人们多洗手、注意卫生、戴口罩。她那么没有危机感,看来是不太适合从事站在最前线的工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