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19个月的修修






好快哦,我亲爱的修修要19个月了。
是的,回想当初怀孕时的情景好像刚过了不久,现在这个小不点就快要迎接两岁的到来了。
老姐说是因为我们陪伴修修成长的时光都很快乐,所以才不觉得时光的飞逝。好吧好吧,我就只好也这么认为吧,反正没有其他理由和原因比这个更动听和有说服力。
19个月的修修已经学会什么了呢?在我心目中,这一点也不重要。也许某些人会紧张他怎么学东西比别人慢。哎呦,拜托,我的孩子生出来又不是要和别人比赛的。
对我来说,修修最大的本领,就是会逗我和他老爸开心。每天下班回家,只要看见他双脚跺地跳舞,或“依依啊啊”的模样,就会立刻精神抖擞,什么忧愁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