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夜晚的钻石

不说你不知,其实我居住的山城怡保在晚上有个好去处---怡保大草场。
偶尔我和老公要到那边附近的银行缴交信用卡费用时,都忍不住停下车到草场走走。
大草场的面积很大,最少都有两个足球场的面积吧,我想。虽然,草场的四面八方都是大马路,来来往往的车辆络绎不绝,但出奇的是,当你置身在大草场中央,还是会感受到那份罕有的宁静。草场四周都有sport light,让你不必太担心安全的问题。当局还贴心的提供椅子让你坐下歇息。偶尔不预约的凉风也来凑热闹,让你感受到扰攘都市里的一丝清凉。有时候,遇上有人踢足球,还可以免费观赏呢。
所以我觉得,它像夜晚的钻石!
最近,我和老公更加会享用这城市提供给我们的免费公共设施了。前晚,我和老公特地带修修和他心爱的小球球去大草场踢球。但是呀,这小东西总是有他的主张,不随便让你摆布。到了草场,他可不爱踢球,只是东跑跑,西跳跳,还到龙门去敲柱子,活泼得可以。我可是一点都不反对他乱跑,一来追他的人不是我,是他老豆,二来回家后他会累得一觉到天亮,哈哈。
对了对了,忘了说,当晚大草场的人还蛮多的,有很多人带着孩子到那儿踢球;有一对情侣在草场中央切蛋糕浪漫地庆祝;还有一家友族同胞打包KFC席地而坐享受晚餐,感觉好像蛮棒的。
再给你一个贴士,如果逛累了想休息喝杯茶或人有三急,别担心,草场对面一排餐厅应该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吧。
去大草场逛逛吧,哈哈。如果到时你看见有两公婆和一个超可爱的小不点在那儿席地而坐吃K记或M记,可能就是我们一家仨了。哈哈,到时分个汉堡包给你,我请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