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火车快飞。。。火车快飞












有没有听过这首儿歌?
哈哈,这是修修CD中的其中一首,他蛮喜欢的歌。
最近,这首歌已成为我们常唱的歌。。。。因为,我们一家三口,加上我肚子里的六个月的弟弟,要去坐火车了!!!这是修修的第一次,也是我和老公自认识以来的第一次。
但是,这有什么好兴奋的呢?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有时候,快乐就是这样!小快乐,会产生大幸福咯!6.5.2009

×××××××××××××××××××××××××××××××××××××××××××××××××××××××××××××××××
火车快飞,火车快飞。。。。。
哈哈,我们真的去坐火车了。平时都是自己驾车,这次有新尝试哦,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预备了最简单的行李,准备了最愉快的心情,我们出发咯!
可爱的修修刚开始还是有些害怕,可能是火车隆隆的声响,让他又好奇又害怕,但一会儿他就恢复常态,嘻嘻哈哈地和他爸爸闹成一团,还到处向别人绽放最灿烂的笑靥,真是可爱得可以!
对我来说,这次的小旅行真的很开心,少了赶时间的心烦,少了堵车的牢骚,只有一路上翠绿的风景及凉凉的冷气陪伴,实为人间乐事一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