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弟弟

这不是我的弟弟啦!
是修修的弟弟,哈哈,就是我的第二个宝贝儿子咯。
先为你介绍,他的名字暂未敲定,爱好是游泳,目前已在我的肚子里畅游六个多月,估计在八月中旬就会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为什么叫他弟弟呢?因为,打从我怀孕四个月半时医生确定他是个boy boy后,我们就开始让修修叫他弟弟了。
虽然人家说怀男生的症状都是大同小异,但怀弟弟的感觉和修修真的有些不一样。比如,怀修修时超爱ABC和雪糕,但弟弟倒没有。怀修修时爱听音乐爱弹琴,但弟弟也没有。
但是,怀弟弟时文思涌现,这个部落格的诞生可说是弟弟在我肚子里诗情画意的功劳吧!
哈哈,到底两兄弟的性格有没有差太远,就得拭目以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