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乐活周末

好像好久多没有这样的周末了。我指的“好久”,大概是几个星期吧。自从和修修度过愉快的坐火车周末后,几个星期都忙着学校和佛教会的事务,周末都是比较紧凑和忙碌的。
可是嘿嘿,今天可不同咯,我的黄金周末来了咯。
一早起来,先去吃早餐,就到花圃去买种花的肥料和两棵“心仪“已久的植物。
接着就到某小学礼堂的大众书展,不得了,以人山人海来形容到场的人是一点也不夸张。心里暗暗窃喜:很好啊,爱书的人越多,世界就会越可爱。“一不小心”,我竟然花了一百大元买书呢。
过后,我还意犹未尽的要求老公带我到久违光顾的花器专卖店,接下来的结局你也可想而知,不就是心里富足,但钱包就元气大伤了。
还有还有,好戏在后头,老公还带我去吃一餐“意外的惊喜”,那家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餐厅煮的蘑菇汤和超辣的炒饭竟让我有惊为天人的感觉。
你有听过“见好就收”这句话吗?我可是参透这箇中道理。午餐后,我们仨就打道回府休息。
再一次证明,小快乐,可以产生大幸福!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就如何!快乐,也许就是一盆小花、一盘超辣的炒饭、或是一个平凡但却充实的周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